首页
>新闻资讯>文化园地
卡拉奇核电项目部篮球队夺冠
  12月8日---23日,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K-2/K3项目部在现场组织举办了第二届全场区“创新杯”篮球联赛,公司卡拉奇核电项目部篮球代表队夺得冠军。

  本次篮球赛共有中核中原公司、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中核华兴公司、中核五公司、中核工程公司、陕西建工联队六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制,每支队5场比赛。比赛吸引眼球,比分多次进入白热化阶段,多场赛到最后一分钟才决出胜负。公司卡拉奇核电项目部篮球队员们顶着一波波激烈对抗,稳扎稳打,多次将比分反超,运球、传球、投球一次次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展示了精彩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和拼搏的精神,最终以五场全胜的优异战绩问鼎冠军宝座。
  此次篮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让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卡拉奇核电现场各参建单位之间团结、友爱、拼搏的精神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