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动态
公司选手在2020年全国核能系统焊接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
  10月18日至10月22日,由国家核安全局指导,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核工业焊接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核能系统焊接职业技能竞赛在浙江海盐举行,来自全国核能系统27家单位100名左右焊接高手参加了竞赛,我公司员工孙洋、李涛、廖军三人组成代表队参赛,其中,李涛在“碳钢板对接仰焊”单项比赛中获得个人单项三等奖,实现了公司在全国核能系统焊接技能比赛获奖零的突破。 
  李涛,热机专业公司焊工,2006年参加工作,现年43岁,先后参建了多座大型火电发电机组项目建设及江苏连云港田湾核电二期、三期、山东海阳核电等工程建设,目前在连云港核电项目部工作。拥有多年的火电焊接工作经验,同时具有丰富的核电焊接工作经验和经历,能胜任各种材质、规格试件焊接工作及核级管道焊接工作,本次竞赛获奖有力验证了其技能娴熟,工艺精湛的焊接水平。


颁奖仪式(左2,李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