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胥振华带队对田湾核电项目部进行秋季安全大检查

10月25日至27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胥振华带队对田湾核电项目部进行秋季安全大检查,公司安全监察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胥振华一行深入施工一线,仔细查看了项目部各个施工区域和资料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部各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对7、8号机组建筑和安装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系列要求和建议,胥振华强调:一是目前7号机组的安全管控的重点是安装,8号机组安全管控的重点是建筑,项目部人员配置要有所侧重,适时调整,要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和质量管理,全面推进工程项目过程QHSE管理,科学谋划、统筹部署,充分调动职工的生产积极性,加快推进工程进度,按既定方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二是项目部要进一步加强现场高风险作业管控,尤其是安全防护、临时用电、脚手架、材料摆放等安全隐患比较靠前的作业项目,要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和检查整改力度;三是项目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田湾核电7、8号机组是中俄核能合作的典范工程,也是公司重点工程项目,要切实抓好现场形象管理,进度履约、安全质量、经营绩效要同步推进,树立好江苏电建三公司的品牌形象。

检查期间,胥振华参加了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第18次总经理协调会中心组会议。